香港貿發局2015香港國際授權展 MARK LUI DESIGN WORKS

香港會議展覽中心(大會堂前廳)│2015年1月12至14日

香港殿堂級音樂人及設計師雷頌德先生,獲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,於 2015 年 1 月 13 日〔星期二〕舉行「雷頌德設計項目」接待會,介紹雷頌德先生最近推出的授權設計項目。

2015 年 1 月 12 日至 14 日,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十三屆「香港國際授權展」,匯聚超過 310 家來自 18 個國家及地區的企業參展,展出超過 800 個品牌和授權項目。雷頌德先生首次參展,並展出為美國紐約著名品牌「Botkier」設計的背包、為中持基業控股有限公司旗下「Hotel Sourcing International」設計的傢俬及燈飾系列、為「萬希泉」設計的陀飛輪手錶、為「FunGear」設計的智能電話套收音機及自拍神器、為「Gibson Brands」設計的電結他、為「Hint Mint」設計的薄荷糖,及為「Philips」設計的黑膠唱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