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思林黃筠兒攬實桃花 盼鼠年人氣爆燈 – 東方日報

李玟胞姊藝人李思林(Nancy)早前約同門新進藝人黃筠兒(Chloe)到維園行花市,走勻蘭花和桔樹檔位,行到攰就拮魚旦,感受一下過年氣氛。回復單身的Nancy和無拖拍的Chloe,目標一致主力攻桃花檔位,在桃花叢來回行、又攬又抱桃花,取其意行桃花運。Nancy突然四字辭上身要買含苞待放的花,原來是媽咪教路,她說:「我梗係要桃花啦!(回復單身需要桃花?)係Chloe咁靚女需要桃花,行桃花運好緊要,做娛樂要多啲人氣。(講真桃花?)有男仔鍾意?女仔梗係希望有男仔鍾意啦,男仔都希望有女仔鍾意。(依家available?)I am always available。」。

過年食蓮藕
她說過往媽咪和她們三姐妹有個習俗,農曆年都會炮製蓮藕食品,包括蓮藕豬肉餅和蓮藕糯米甜品,她說:「我依家食素,會將原本加豬肉改為加蓮藕粉及冬菇和蘿蔔,用低溫煎就無咁熱氣,是2020升級版,我未試過整,但我對煮素食心得好自信。」笑言會自己試先,合格才給媽咪吃。Chloe透露年初一習慣陪家人看賀歲片,是家庭過年習俗,她說:「雖然減緊肥,但新年會同親戚拜年,畀自己放肆食三四日。」

https://hk.on.cc/hk/bkn/cnt/entertainment/20200122/bkn-20200122223120268-0122_00862_001.html

 

 

 

 

MEDIA COVERAGE